梦溪毕露

铁血gb人!
哈哈,欢迎来到新世界!
那就祝你天天开心,暴富暴美吧!

开端之贤者之爱

(李诗情x张成)

(ooc预警,李诗情妈妈王胜男是张成曾经的女朋友,也是警校之花。两个人在警校相爱。而李诗情爸爸李嘉也是张成的好朋友,但趁机而入,在张成外调的时候挖了墙角。抢先怀了孩子结婚。他生了个女孩,取名李诗情,小名妙妙。张成隐忍住内心的愤怒,依然保持良好关系,为了更好地报复他们。于是随着李诗情一天天长大,他也有了新计划。)

妈妈


    爸爸


张警官!!!



“张成,妙妙麻烦你了。”养崽夫妇又准备一年一度的旅行了,这次她们准备去大理玩。刚八岁的李诗情就自然交给他们的好朋友带着。话说,张成毕业没有当警察,最终回家继承了家业。倒是出乎她们的意料,毕竟张成曾经可是警校的一张名片了,拿了不少奖。人品也是没得说,李嘉那样挖他墙角,他都还和李嘉是铁哥们。还把他们生的那个小家伙妙妙当做了亲生女儿。


“没事,妙妙也好久没在我这里玩了,你们就好好去玩吧。”张成露出真诚的微笑。


“对啊,爸妈你们就放心吧。叔叔这儿什么都有,你们就走吧?”李诗情十分自然地跑到张成旁边。张成继承了家业,这些年发展得不错,成了市里有名的企业家。每次李诗情来他这儿玩,叔叔总是陪他一起玩。玩好多好玩的,还可以吃很多好吃的,穿好多漂亮的裙子。


养崽夫妇望着自家女儿这么亲近张成倒是也没太在意。只是嘱咐了她几句不要耽误张成干事情就走了。


“妙妙今天想玩些什么呢?”张成微笑着。随手又叫秘书给李诗情买来了她最喜欢的纸杯蛋糕。



“我想要看巴啦啦小魔仙。我想要一套美琪的套装。还要去玩摩天轮。”李诗情边吃着最喜欢的蛋糕,边望着张成。眼睛很像她。



“好好好。”张成让秘书都记了下来。这个小家伙总是有那么多奇思妙想。


“蛋糕粘在嘴上了。”张成下意识地去抹去李诗情嘴角的奶油。


“哈哈,你也有了。”李诗情趁其不备,将他的脸上也涂上了奶油。


“你这个小坏蛋。”张成追着到处跑的李诗情。办公室够大,够李诗情藏匿。熟悉了张成冷漠的秘书望见这场景,还是有些震惊。大魔王被一个小魔王征服了!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张成望着越来越像她的李诗情,复仇的计划越来越近。不过,他有些后悔了,她是那么可爱,那么聪明的小孩儿。不应该被卷入他们上一代人的恩怨。


“不要,叔叔。不要放开我。”李诗情紧紧抱着他。她已经20岁了。她成年了,他可以和她喜欢的人告白了。


“妙妙,你冷静一点儿……”明明是张成更不冷静。


“我爱你。”李诗情压抑多年的情感终于在20岁生日会后爆发出来。她一直爱慕着他。他无所不能,无所不会。他身上有一种那些毛头小子们没有的韵味。  


“妙妙。不可以。”他最终放弃了计划。


他不可以对那么可爱,懵懂的她下手。



张成飞速出了门。寒冷的夜风静静地吹着。


李诗情自嘲地苦笑。叔叔喜欢的人是妈妈,为什么妈妈可以拥有他的爱,却不珍惜!她明明更年轻,和妈妈也很像,他也不是她的亲叔叔,为什么不可以呢。


——————————————————————————

阳光很好。李诗情出门了。


张成自杀了。


他就这么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一直疼爱她的人离开了。


车内人声嘈杂,她只是呆呆望着窗外。


突然,她看到眼前仿佛有束光。


一点一点吞噬着一切


——————————————————————————

“你醒了。”那熟悉的声音传来。


“叔叔?”李诗情望着眼前穿着警服的张成,有些疑惑。


“你喜欢这么叫也可以。李诗情对吧。我想找你了解一点儿情况。”面容如此相像,为什么他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


“叔叔,我都交代了。”她甜甜地望着张成笑。



张成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个小姑娘总是对他奇怪地笑。但他也感觉到熟悉,可就是没有印象。



这已经是第十次循环了。



只要能够看见你,我就开心。


哪怕,你永远不记得我了。


叔叔,我们会一直长相厮守。每一次,我都会认识不一样的你,就让我们陷入这甜蜜的循环里吧。

    


(循环来源于李诗情对于张成的爱,她被困在了张成死那天。永远地重复着和他相遇。没有逻辑。激情产物,勿深究。)











后续:


(gb,雷,快跑!!!)




她已经成为了循环里的人。她活在了循环的世界,循环的时间越来越长。也有时间拐骗到老奸巨猾的警官。


她亲吻着他每一寸的肌肤。他保养得宜,身体还是健硕有力的。


他不时发出的声音更让李诗情沉迷。


“叔叔,原来,你这么sao的啊。”李诗情轻轻往里面走了。


“唔……”多年没被碰触的敏感点被激发了兴趣。


果然,小女孩才是最会玩的。



                      






(肝完了,麻烦小伙伴们的小心心和小手手了。码文不易,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