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毕露

铁血gb人!
哈哈,欢迎来到新世界!
那就祝你天天开心,暴富暴美吧!

【狂飙GB】青梅竹马

 ⭕️⭕️孟钰x安欣(女a男o,有生子🚗)

  避雷!!!

  

  

安欣13岁的时候,父亲因公殉职了。父亲的老战友孟德海和安长林都十分心疼他。他瘦弱的身躯蹲在父亲的灵柩旁,那个会时不时带好玩东西回来逗他,带他骑大马,永远强大的爸爸倒下了,无论安欣怎么样说话,恳求,他都再也不会醒……


他从那以后,就不太爱说话了。


“安欣,你怎么不来我家,你怕我欺负你啊?”那是安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除了孟钰不会有别人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有着白净的瓜子脸,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



不知孟钰想到了什么,她对着安欣兴奋的一笑,眼睛弯弯,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而且在发育期,安欣一直身体不太好,明明比孟钰大一岁,可能因为发育期晚的缘故,孟钰已经高了他一个头。


“别怕,以后我就是你姐了,谁敢欺负你,我罩着你。”孟钰一把搂过了矮一个头的安欣,有一股大姐大的架势。


安欣猛地扎起来,好不容易给自己和她留了机会,这下可好,直接就成兄妹,不对,姐弟了。


在孟钰的记忆里,安欣一直是个有些别扭,看着老实,实则有点儿蔫坏那种,甚至可以说是个执拗的人。安欣这家伙认定的事,别说九头牛,就算是十头牛,都没人能来拉回来。比如,高考的时候,他分化了,是omega。虽然现在无论Alpha还是Beta或者omega都能进,但omega的体力和特殊期都限制了发展空间,他却非要报考警校,她爸和安叔轮番劝了好久,甚至都快动手了,这小子眼睛都不眨一下。最后凭着实力还进了刑侦支队,不过按照他的那个个性,在队里应该不受欢迎,他一心扑在案子上,这人情世故啊,这小子肯定不会处,还有因为omega的身份,在队里面因为容易受到影响。


这么多年,孟钰觉得安欣就是个大傻子,明明自己都已经暗示明示了这么多,还是像块木头一样。可自己的心却被一个大傻瓜牵着走。明明自己她从小见惯了母亲的生活,所以他坚决不嫁警察,不想走母亲的老路,只想一个人在北京扎根,做好自己,好好做一个干事业的女强人。结果,最后还是跟个警察结婚了。


“孟钰,你愿意……当然不乐意算了啊,我先声明一下……”安欣鼓足勇气憋了好久,扭扭捏捏了地别过头。手上的伤还没好,绑着个绷带,脸上也挂了彩。


“不愿意……”孟钰故意想逗一逗他,谁让他这么多年才开窍,人都等老了。


“啊,没事。我就随口一提。我……”安欣迅速撤回了消息。


“这么没诚意啊,你不是随便一个人,傻瓜,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了,我爸那么木的人都看出来了,只有你不知道。”孟钰一把将安欣的脸扭过来,一把抱住了他说着。


“我愿意。”孟钰轻轻在他耳边说道。从很早很早的故事开始,她就喜欢上他了。


“你说……啥!你再说一遍!”安欣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脸上的表情甚是精彩。小眼睛里绽放了异样的光彩。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孟钰搂上安欣的脖子,贴着他的脸,笑着说着。


“不过呢,我有条件。你得先答应。”安欣提前打住了孟钰准备进一步的行为。


“就是吧,你,孟钰同志不能滥用私权,威胁你爸把我调离刑警。”安欣试探地说道。


“知道知道。你啊,这辈子就离不开这个了。”孟钰当然最了解安欣的心思。让他离开刑警,调到个安稳悠闲方便升官发财的地方,他还真待不住。


“你提完了条件,我这儿还有呢。安欣同志,我妈等着带孙女呢,我们得,加加油努努力,争取完成她的心愿呢。”孟钰望着安欣的脸,不由得有些担心,闺女的话,随爹。不行眼睛必须得像她。


“那,还得看你行不行了。”安欣颇有些玩味地望着孟钰。


孟钰听了他的话,Alpha天生的征服欲就上来了。


当晚,就把安欣给办踏实了。


九月六号,孟钰的生日,也是她和安欣的结婚纪念日。伴郎是李响,他可算是有生之年看着自己的傻哥们能够“嫁”出去,他可算是省心了。他女儿都会打酱油了,娃娃亲再不来,以后就差辈了。


事实证明,孟钰的考虑没有多余。幸好是个男孩,大眼睛,双眼皮,像她。老孟退休了,也开始了含饴弄孙。一时间,曾经威风凛凛的警察局长也只能慢吞吞地跟在学走路的孙子身后说着“慢点!”。


安欣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孟钰知道他在忙大案子,肯定又回不来。她也只能无聊地按着鼠标,删删改改文稿。早知道当初让爸爸把他调出去,现在整天都揪着高启强的案子转,这都好几天没回家了。何况,今天还是她的生日。


“小钰,出来吃饭啦!”老妈清脆的声音穿透了墙壁,呼唤着孟钰出去。


“来喽!”孟钰看了眼微信,还是没回。于是放下手机出去吃饭了。


桌上都是她爱吃的,还有每年固定的一个生日蛋糕。除了某个人的缺席。


“祝妈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长生不老。”三岁的孟居安颇有些局里局气地举起橙汁,朝着孟钰敬酒。


“噗……”孟钰望着自己“老气横秋”的儿子,望了望自己的老爹,退休后的老孟闲不下来,希望就全部寄存在了活蹦乱跳的小家伙身上,孟钰从小只喜欢文字,对其他没兴趣。幸好,孟钰和安欣成了。现在,孟局励志培养出新一代的优秀警察苗子,继续为国家做贡献。


吃完饭,一家人围着电视坐着。孟钰拿着平板在修改稿子,小东西拿着遥控器,调了《警察故事》来看,手里还比划着成龙的动作……


电影看完,也快十点多了,老孟和老妈睡了,而小家伙则是缠着孟钰好一会儿,才拿着平板开始打游戏。孟钰在旁边指导着。嗯,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是个帅小伙。不过,性格和他爸一样,是个死脑筋。


“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都好几天没看见他了。”打着打着游戏,小家伙突然回头望着孟钰。因为爸爸总是早出晚归,而且很多时候好几天都回不了家。


孟钰摸了摸儿子的头,笑着揉了揉儿子的脸说道:“你爸呢,就和你刚才看的电影里的警察一样厉害。就像你最喜欢的《蝙蝠侠》一样,现在城市里有坏人,他忙着抓坏人呢。”


“哦哦哦!爸爸是蝙蝠侠!我也要和爸爸一起抓坏人!”小家伙兴奋地蹦起来。


“好了,Spider Man。现在,洗洗睡了,早睡早起才能长高长壮,以后保卫人民。”孟钰一把抱起儿子,监督他好好刷牙洗脸后,念了会儿睡前故事哄着睡着了之后,孟钰回到房间,简单洗漱之后望着镜子里更加成熟有女人味的自己,不由得感叹一句,安欣肯定就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有这么好个老婆,支持他的工作,明明有着这么好的条件,却忠贞不移。嗨,还真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门外传来了极其轻微的开锁声。


孟钰一下子有些激动,踮起脚尖跑向门外。


果然是他。


他还来得及脱下警服,手里拿着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


“对不起,今天实在是太忙了。”安欣今天好不容易又找到一条莽村的线索,审讯嫌疑人上了头,就一下忘了时间。结果一看时间,今天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和孟钰的生日。


孟钰在门口接过了花,看来这傻子没有忘记今天是她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


“生日快乐,老婆。”安欣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他生完孟居安之后,就早早归队了,这几年陪伴她的时间也很少。


“行,算你还记得。原谅你了,没办法,谁让我是上天派来拯救你的仙女呢。爸妈和居安都睡了,你换下衣服,等下我们出去逛逛吧。你可都好久没陪我一起了。安大警官。”孟钰贴近了安欣的脸,一个许久没开腥的Alpha已经饥渴难耐了……


“走,跟我一起换下衣服……”孟钰拉着自家的呆子回房间,之前在网上给他买了身新衣服。也不知道合不合身。


安欣一天忙得上蹿下跳的,跟个猴一样,瘦了不少,明明就是他的尺寸,结果穿着太大了。孟钰在一旁看着他,终于明白之前妈妈为什么总是没理由地担忧伤心,总是不喜欢看见爸爸的奖状和表彰,因为,每一次的奖励都有可能是经历了一场生命危险……


孟钰简单化了个妆以后,揽上了安欣。


“走吧,小安子。”孟钰颇有些打趣地伸出手。


“喳!”安欣也配合的扶住她的手。


安欣开着车,孟钰也不说个地方,就说到处逛下,开着窗,吹吹风,聊聊天。


后面,她让车停在了小时候她和安欣经常去的护城河边,两个人手拉着手……


“安欣,你喜欢孟钰吗?”孟钰觉得自己有些傻,这么多年了,还喜欢问这个问题。


“喜欢。贼喜欢。从我小时候见你第一面的时候,我就觉着吧,就是你了。所以啊,我才不到你家,做了你哥,还怎么娶你。”安欣难得露出这副狡黠的模样,对孟钰,他也是图谋已久了!之前孟钰身边那些追求对象都是他赶走的。


“结果你还吊着我这么多年!你行啊,安欣!”孟钰突然想起来,这家伙这么多年一直在扮猪吃老虎,就等着自己主动来送呢!


“看来我得好好惩罚一下啊。”孟钰其实心里是乐开了花,原来以为的单恋,结果是双向奔赴。


“那,领导要罚我什么?”安欣颇有些无辜地地望着孟钰。


“罚你,给我再生个“思薇”出来。你之前答应过我妈的,人民警察得说话算话!”孟钰轻轻附上安欣的脖子,那处白嫩柔软许久没有触碰的美妙地界让他思念许久了……


“额。轻点儿……进车去”安欣感觉到久违的快意,也忍不住叫了出来,呼吸声急促了起来……


于是,河边,干柴烈火,幸好换了新车,旧车可经不起这样折腾……


安欣,你守护世界,那我就守护你好了。孟钰望着身下精疲力竭的某人,笑着点了点他的脸。



孟钰的生日愿望已经实现了。和往常一样,特别的人,用心告诉她,他又陪了她一年,以后的岁岁年年,他们都会一起,直到白头。



———————

  每一个心心和手手都会让糊文作者开心一整天。祝看文的小伙伴们天天开心,万事胜意,逢考必过,暴富暴美。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