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毕露

铁血gb人!
哈哈,欢迎来到新世界!
那就祝你天天开心,暴富暴美吧!

【GB】李峋带球跑(完结上)

 (🔴🔴预警,女a男o,李峋生。)

  

   和风腾集团的合作谈得很顺利,本来他们和肖奈合作后,就已经尝到过甜头,拿下了游戏的独家代言和品牌合作,赚了一大笔。这一次,他们看到了新的潜力股,自然也不会放过,狠狠砸钱。

  

     于是,在刚过完年没多久,李峋和朱韵带着两个小兔崽子搬进了大别墅,别墅里专门给付一卓留了房间。毕竟如果没他,这个家可能得散。不过最近他忙着筹办芭蕾舞俱乐部,同时好像还谈了个地下恋情,忙得不可开交。

  

  

     而飞扬公司也在融资后鸟枪换炮,公司的规模扩张了几倍,换到市中心的繁华地段,董斯扬也不再开网约车贴补公司了,现在可是身价几千万的老板了。而张扬,终于熬出头,作为人事总监,手下终于有人管了。李峋和朱韵前面忙了一大段时间给《无敌武将》出彩蛋和修bug,顺便带着老李头推荐的新进来的一批毕业的南湖大学的优秀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技术培训,赵腾也有了经验,带着这群新人开发游戏,新游戏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切都步入正轨了。新游戏的开发也开启了,李峋也五个月了,也被朱韵要求在家好好养胎,毕竟李峋的身体不好,一忙工作的事就跟打了鸡血,几天几夜不睡的劲,从前行,现在朱韵在身边可不行。朱韵没收了所有李峋可能“作案”的工具,时不时地探班,经常收获颇丰。朱韵也时不时拉李峋出去走走跑步,做做瑜伽这些。毕竟看孕期守则里面说,要适当运动才好生。

  

  

      李燃李深两个小家伙在新房间里自顾自地玩,李燃忙着和小花打视频,李深喜欢画画,而他两人吃过晚饭,就窝在沙发里看电影。李峋两腿叠在朱韵腿上,嘴里嚼着口香糖。自从李峋怀孕之后,他就戒烟了。以前主要是压力大,工作也忙,抽烟也成了他缓解压力的方式。现在,朱韵每天陪着他,两个人想到什么去做什么。

  

  

   因为等风来,不去追风去。

  

     比如在大别墅旁边的花园里拔掉玫瑰,带着两个崽子种菜,晚上看天台,一家人盖着被子看星星,顺便还去了趟巴黎,夏威夷,一起看落叶,一起在沙滩上晒日光浴,一起冲浪。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晃眼,李峋已经八个月了,这次只有一个,可月份大了还是磨人。李峋的腰一直不好,现在更是每天都疼。朱韵每天都帮他揉了揉腰。小家伙一点儿都不安分,整天都一套咏春或者组合拳展示着存在感,朱韵每次都指着肚子,气冲冲地说着等她出来好好揍一顿,李峋笑着听着,懒洋洋地遥控着电视节目,一边将朱韵的手拉过来放到自己肚子上。小家伙就乖乖安静下来。

  

  

     相比上次怀李燃李深的时候,这次李峋养的好,单胎都快赶上当时双胎了。不得不感叹一句,朱政委的功绩斐然!两个小家伙九月份也开始上小学了,新游戏要和风腾那边谈合作的后续,后面还有政府新项目的招标,李峋现在没办法去,也只能朱韵去谈。这次之前要去一周,李峋预产期在九月底,正常情况应该没有问题。所以,朱韵也只能硬着头皮去。付一卓英勇地承担了照顾李峋的重担,毕竟一回生二回熟。朱韵叮嘱了好些,才依依不舍地望着家里两大两小走了。

  

  

    “我不在,你不准欺负你爸爸,听到了吗?不然等你出来,我可是要大义灭亲的!”朱韵贴着李峋的隆起的肚子,十分不舍地说道。

  

  



     “好了,没事的。放心吧,预产期还有这么久。”李峋笑着摸了摸朱韵的头。虽然他最近也总感觉心里有些不踏实,但他觉得可能是孕期荷尔蒙的影响。

  

  

    朱韵前脚刚踏出门,家里就炸开了锅!

  

   “好唉,妈妈走了,家里是我们的天下了。”李燃首先揭竿而起,虽然平时拍马屁最多,但是想法最多的也是他。

  

  

    “对,这个家里就是咱们男人的天下了。”付一卓点了点头,抱起李燃转圈圈。平常朱韵管得太严了,家里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都白纸黑字写着,终于可以过自由的一周了。

  

  

    “唉,峋,宝宝名字想了吗?”付一卓望着一旁安静的李峋带着李深在写代码。朱韵走了,他就开始忙起工作,李深还跟着过来看,李峋也就带着他一块。

  

   “还没想好。”李峋其实和朱韵商量过了,这个孩子和朱韵姓,不过朱韵觉得姓李好取名字,她小时候因为姓被同学嘲笑过。

  

  

    “唉,一转眼,峋已经有三个孩子。时间过得真快,我还记得那年我们第一次见面……”付一卓颇有些感慨,回忆起当年……

  

  

    “好了,好了。打住,话还是这么多。”李峋无奈地笑了笑。付一卓永远都是付一卓,这么多年,只有他没变。

  

   付一卓来了,家里也就闹腾起来,李燃跟着他一路疯。不过幸好还有两天两个小家伙就要去读小学。

  

  

    李峋最近也忙着搞L&P,徐黎娜很配合,天衣无缝,高见鸿和方志靖那边也相信了。他们当然知道李峋的实力,李峋设计得巧妙,他们没有多加思考就开始用了。李峋让朱韵联系了方舒苗,方舒苗搬来了她那个袁向何律所的王牌,也是袁向何律所的创始人之一。毕竟,李峋给的价格确实丰厚,而且这个官司呢牵涉很大,一个是饱受热议的以抄袭闻名的大公司L$P,一个是最近热门的游戏公司飞扬公司,也确实需要他这样的专业人士。

  

  

    官司进展不错,证据充分,加上专业律师的配合,L&P完败。这几天股价跌破底,同时还要给飞扬巨额赔偿款。

  

  

    李峋失去的,他会一一讨回来。前几天,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过来,是高见鸿的父亲。高见鸿得了白血病,没有几天时间了,他想见他一面。

  

  

    李峋其实并不想去,还有什么好说的。当年是他在背后撺掇,没有他的鼓动,李峋不会这么冲动,也不会和朱韵错过这几年,李燃李深也会在爱里面长大。只是,毕竟有孩子了,听着那边的老父亲声泪俱下,李峋也答应了。

  

    付一卓送他一路来。两个孩子刚刚送去小学了,一股新鲜劲,李燃更是和他的那个小花分到一个班,两个人一起玩得可高兴了,李深在隔壁班,对新环境有些好奇。

  

    “李峋,没想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了你……”病床上,高见鸿奄奄一息,病魔已经折磨他很久了,这几年,他一直抗争着,每次做噩梦都梦到李峋对他说的那句话“背叛的人下地狱”。他背叛了李峋,这是他的惩罚。

  

  

   “只是,我不甘心,凭什么你什么都有了。你有一个朱韵一样永远死心塌地爱着你的笨女人,还有一群跟着你傻乎乎的好朋友,你是个天才,可我呢,遇见你之后,我的人生都是你的阴影!”高见鸿越说越来了精神,咳嗽也越来越厉害。

  

  

     李峋只是冷眼望着他。他知道自己之前对高见鸿做得有些过分,可他以为,高见鸿是他的朋友,可没想到,他是一条毒蛇。



   李峋高估友情的原因:付一卓。以为“真心换真心”永远存在,但他高估了“高”的友情。

  

    “说完了吗?高见鸿,我曾经真的拿你当过朋友,不过你不配。”李峋扶起肚子,虽然动作有些迟钝,可那股子不屑一顾的冷脸依旧和当年一样。 

  

    “李峋,你以为你赢了吗?你最珍贵的是什么呢?我一个人走太孤单了,我得带一个走。”高见鸿已经咳得要死不活了,他瘫在床上,眼神像一条狡黠的毒蛇,闪烁着异样的光。

  

  

    李峋并没有理睬他,这人真的没救了。他出了病房,心里总感觉有些不对劲,一旁的付一卓立刻扶住他。

  

  

  “怎么啦?峋,不舒服吗?”付一卓关心地望着李峋,这几天李峋的状态有些不好。

  

  

    “没事。”李峋闭上眼,脑海中浮现了当年。他们只是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有着远大的梦想,但时光向来刻薄,像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把他们吹往不同的地方。大抵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 

  

   “付一卓。谢谢你。”李峋抱了抱付一卓,这些年,他早就是他的亲兄弟了。这才是他值得珍惜的朋友。

  



  

  


 “唉,怎么突然这么煽情了。嘿嘿。”付一卓对李峋的突然热情有些手足无措,不过非常快速地反应过来。并且踮起脚拍了拍李峋的头。

  

  

  “放心,峋,有哥在!”付一卓拍了拍胸膛,一副大哥的做派。

  

  “你大爷的,付一卓。”李峋好不容易酝酿的情绪被打断了。

  

    李峋突然感觉肚子有些疼,于是去产科看了看。结果产科人多,等了好久,医生说是胎位有些不正,纠正了下胎位,又休息了一会儿才出院。刚好到了接两个小家伙放学的点儿。

  

     结果堵车晚了会儿,到的时候,李燃已经不见了。李深乖乖在之前说的校门口等着他。李深说李燃等不及了,去买一个摆摊的烧烤吃。结果一会儿就不见了。李峋冷静地分析着可能性,而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进来了。

  

  

     “李峋,你的宝贝儿子在我这儿。你想救他,就一个人来市郊的钢铁厂,我在哪儿等你,你要是报警的话,你就永远见不到你儿子了。”那个熟悉的声音,李峋这辈子都忘不掉。

  


  

    方志靖,前仇旧怨一起算吧。李峋闭上眼,眼神中有股冰冷的寒意。这一次,他不会再放过他了。

  


   “开车,去市郊钢铁厂。”李峋深吸一口气,对着付一卓说道。

  

【未完待续】

    

 迟来的更新,祝各位小伙伴兔年顶呱呱,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感谢一路陪伴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心心和手手都是作者的动力,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彩蛋放了两个小家伙的预设图,和主线关系不大。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