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毕露

铁血gb人!
哈哈,欢迎来到新世界!
那就祝你天天开心,暴富暴美吧!

开端之我穿越到了我爸妈相遇的公交车

(李诗情x肖鹤云)gb


     又名我穿越到了我爸妈相遇的第一次的场景。


    我,肖闯,高一学生。


    我从小就是听我爸我妈的甜美的爱情故事长大的。他们是在公交车上一见钟情的。


    但我从小我爸妈都不让我坐公交车。


    不过,我好像穿越了。好像真的见到了年轻的他们。


    但,老爸老妈,这和你们说的不太一样吧。我爸,事业有成的游戏开商,虽然人到中年,却依旧风韵犹存的事业型霸道总裁omega。我妈,温柔体贴的大学教授alpha。


    可是,为什么你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我爸,傲娇别扭装a。我妈,装弱小博可怜。天呐,这就是我爸妈相遇的情景。


    还有,爸,妈。你们怎么总是坑你们的宝贝亲亲儿子了。我都被你们扒拉了好几次了。我都快炸焦了。


    爸,你怎么那么娇呀。


    妈,你怎么那么装弱小呀。还是蓝头发的,路子挺野的。


  

    不过,我倒是真的看出你们的苗头了。


    最后,我莫名出来了。 

 —————————————————————————

怎么出来的:

     今天来了奇怪的小子。长得和肖鹤云还有些像。不过,终究还是关键。她还调笑他们是兄弟呢。


    “你……你怎么了。”李诗情正在想着出去的方法。旁边的肖鹤云却喘了起来,脸色已经发红了。


     “我……没有抑制剂了。刚刚打碎了。”肖鹤云努力别过头去。进入循环这么多次,只有这次。


      “那……,我要怎么帮你。”李诗情第一次见到omega这样,有些无助。


      “你……”还想说话的肖鹤云控制不住自己了,只能捂住胸口跑去洗手间,拼命地淋着冷水。但是丝毫没有作用。


       “你没事吧。”李诗情关心地凑了上去。


        “嗯……”准确来说,李诗情被啃了。

        


         “轻点儿……我第一次…”肖鹤云不忘取下眼镜。脸上洋溢着异样的红色。


           “唔……别顶我…”


            李诗情一头雾水,虽然学习过生理知识,但是还是第一次实操。但他这样,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醒来时,发现真的出来了。

       

         为什么呢?


         李诗情和肖鹤云想了很久。


         答案就在几个月后,


         肖鹤云开始了孕吐。

 

         怎么办呢,当然是生下来了。


         “唉,你说这臭小子叫什么名字呀。”刚生完没多久的老肖捂着伤口。望着旁边抱着孩子的李诗情。



        “既然我们是在那场公交车上认识的,不如就叫……”李诗情抱着可爱的小家伙,充满了母爱。

  

        “肖四五。四十五路。”一孕傻三年的肖鹤云一笑笑了出来。


        “什么呀。是多靠这个本来不存在的小家伙,我们才出来的。既然是他带我们闯出来的。就叫肖闯吧。”李诗情面对肖鹤云自杀式起名十分无奈并想翻个白眼。

      


    ———————————————————————————

      我叫肖闯,我终于知道我的名字来源了。原来,我是爸妈闯出来的。



参考:重回我爸的少年时代




谢谢小伙伴的观看,可以给个免费的心心和蓝手手吗。谢谢啦(*•̀ᴗ•́*)و ̑̑。

评论(6)

热度(2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